网友:当梅森顶(dǐng )着众人对他的(de )不信任(rèn ),却(què )冒着生命危险为队员(yuán )们打开恶魔岛的大门(mén ),我被触动了;当古斯比(bǐ )最后一次被梅森从海(hǎi )里救出来的时(shí )候,我哭了(le )。“我不想再救你了,你真(zhēn )是幸运。”两个硬(yìng )汉的生死(sǐ )之交就是这样被轻描(miáo )淡写的;当古(gǔ )斯比用一(yī )个善意的谎"
网友:次奥……这剧(jù )情 以及不同段(duàn )的切换还能更(gèng )生硬一点么……我是因为大(dà )奥诞生篇太虐(nuè )心 想看续作缓(huǎn )缓 顺便欣赏下(xià )叔和婶的对手(shǒu )戏才来看的……但是这片实(shí )在弱爆了有木(mù )有……看在两(liǎng )位的份上给星(xīng )啊……实际上(shàng )全程笑尿啊……而且后边太(tài )神展开了啊……如果说诞生篇是小清新 这个绝对(duì )重口味啊……|||
网友:没看(kàn )原著觉(jiào )得电影(yǐng )拍的还(hái )行,看了(le )原著后(hòu )觉得电影改编的太差,演员选的太差,看原著哭了N次,电影一次(cì )也没,反(fǎn )而笑了(le )几次。书(shū )里那些(xiē )感人的(de )东西一点电影里也没表现出来。悲情的主角弄了一个喜剧演(yǎn )员!!!!
网友:没起伏,没(méi )看点。
网友:主题揭示无论生(shēng )死(sǐ ),都有公理……但(dàn )故事bug太多,很不严谨(jǐn )
网友:雨中舞,长丝巾,随时随地随意起舞。心目中最好的歌舞片,经典到多少赞誉(yù )也不为(wéi )过。 从此(cǐ )会有数(shù )不清的(de )下雨天(tiān ),道不尽(jìn )的忧虑(lǜ ),可一生(shēng )却只能(néng )有一首雨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