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我一边忍受一边默念(niàn )’要是这是80年代的片子我就原(yuán )谅(liàng )他了‘ 豆瓣这个2003上映没编(biān )辑(jí )错吧"
网友:老电影了,较全面(miàn )的展现(xiàn )了京津(jīn )解放的历史。
网友:真是太美了,小(xiǎo )动物萌出(chū )血TAT,人类真(zhēn )坏……
网友:影片当然不是2星这么差 但是这落差真够可以. 13年的引力也是同样剧情非常单一的片 但镜头语言 剧情张力远(yuǎn )胜(shèng )这(zhè )部(bù ). 深(shēn )刻(kè )体(tǐ )会(huì )到(dào )一(yī )部(bù )影(yǐng )片(piàn )没(méi )有(yǒu )反(fǎn )角(jiǎo )是(shì )多(duō )么无聊 任何危机都不紧张 逗逼话唠也比不上小说的语言魅力 画面也不比两年前优秀. 因为没有情感 没有执念 没有高潮 没有煽情 就值得文青追捧???
网友:二刷差点爽哭,跟老无所依一样的装逼神片,你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那种不知何处生来的崇敬感。这视觉效果真是跨时代了,虽然现在电脑特效那么发达,也做不出片中穿越星门时的那种惊艳感。人工智能电脑被(bèi )关(guān )机(jī )那(nà )一(yī )截(jié )竟(jìng )让(ràng )我(wǒ )感(gǎn )动(dòng )不(bú )已(yǐ ),能(néng )把(bǎ )科(kē )幻(huàn )片(piàn )拍(pāi )到这种程度真是够了,虽然结尾我依旧看不懂
网友:这(zhè )位大师的作(zuò )品实在是欣赏(shǎng )不来……